2016/12/17 13:46

Running Man震撼彈 明年收攤!

綜合報導

韓國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明年二月正式結束!RUNNINGMAN在亞洲火紅,連大陸都推出陸版的奔跑吧兄弟,之前來台出外景,更是引起轟動!但之前傳出,明年主持群大換血,引發粉絲不滿,後來電視台突然宣布,RUNNINGMAN將停播,讓粉絲心碎!

RUNNINGMAN到六福村,體驗最刺激的笑傲飛鷹!RUNNINGMAN曾來台灣出外景,也曾經到台灣辦粉絲見面會,每位成員都有超高人氣!7年來在亞洲非常受歡迎,不過再怎麼長壽的節目,也遇到收視率瓶頸,先傳出節目要改版。

宋智孝、金鐘國被點名離開,引發粉絲不滿,最後製作單位和主持人開會後,化解誤會,RUNNINGMAN確定,做到明年二月,正式收攤!RUNNINGMAN火紅到,就連大陸都推出陸版的奔跑的兄弟,在粉絲心中地位非常高,如今砍電宣布要結束,讓眾多粉絲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