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3:42

向旅客道別! 興航空服員落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員工、今天上午,回到松山機場,向旅客做最後道別,有的旅客為他們鼓掌加油,讓不少空服員感傷落淚,因為到現在董事長林明昇仍然落跑、避不見面!一名空服員,說自己十月通過試用期,開始領全薪五萬,但十一月、公司就宣布解散,她只能領到一萬一千資遣費,連付房租、都有困難!而遠東航空證實、向民航局表態要接手復興航空!

再回到最熟悉的松山機場,不能展翅高飛只剩人事全非,復興航空空服員不見過去甜甜的笑容,只有看不到未來的眼淚,復興航空員工一個挨著一個向旅客,說著最後一聲的謝謝,有的旅客鼓掌加油,卻等不到董事長林明昇一個肩膀一句對不起,有的空服員九月通過試用期十月終於領正式薪水五萬塊!

沒想到公司十一月就突然解散,昨天領到資遣費一看,只有一萬一千多塊,復興航空的未來在哪裡,遠東航空證實向民航局表態,要接手重整復興航空,航線都要接,名字想要改遠東聯合航空!員工打算接手上千人目前已聘用100多人,但一切得等到,下星期跟銀行團洽談後才能確定,復興航空的新老闆是不是松山機場的老厝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