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20:09

超強後揹包! 百"刀"不侵防扒手

綜合報導

揹後背包,最怕是扒手會割破包包行竊,現在市面上有一種防割後背包,就算拿刀子割,也割不破;另外智利,有發明家設計出一雙神奇手套,戴上去後,就算拿榔頭砸,也不怕。

揹著後背包,在大城市穿梭,最怕被扒手盯上,現在就有業者推出,不怕刀割的後背包,從示範影片可以看出來,不管拿刀怎麼割都不怕,而且把這塊布料穿在身上,直接拿刀割下去,襯衫被割破,但這塊頂級防割面料,卻依然完好無缺,而袋口的抽繩設計,讓使用者可以用密碼鎖將袋口鎖死,扣在護欄上沒有人能偷得走。

而這雙手套,也很神奇,拿榔頭直接敲下去,手指頭居然毫髮無傷,手套的外型跟一般工業用手套差不多,但我們在手指頭的部分做加強,原來發明家,在手套的手指部位,加入了一種防震熱塑性物料,可以吸收外來的衝擊力,而且防割又不怕壓,這雙神奇的安全手套,一在市面上推出,立刻大受歡迎,穿上這雙手套,等於練成了金鐘罩,擁有金剛不壞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