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20:11

藍寶堅尼軋車 限量版撞成廢鐵

張樂 編譯

兩台藍寶堅尼,在英國倫敦街頭尬車,藍色的超跑贏了,但卻來不及煞車,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這台可是限量版的藍寶堅尼,幾乎撞成廢鐵。

倫敦街頭,這輛藍寶堅尼跑車車主一邊開一邊尋找目標,十字路口停等線上,左側出現了一輛黑色藍寶堅尼。飆速開始,才剛血脈賁張,又遇到了紅燈。新一回合開始。雖然系出同門,限量版AVENTADORSVROADSTER就是不同,碳纖打造的車身直線加速特快。良駒也得配伯樂,想不到車主技術遜爆了。

樂極生悲,在這個路口沒及時剎車,一頭撞上停等紅燈的國民車,樂壞了這群輸家。撞毀的AVENTADORSVROADSTER全球限輛五百輛,每輛售價四千萬台幣,如今撞成這個模樣,令車迷痛到心坎裡。

之前疼痛的記憶還沒消退呢,那時,另一輛AVENTADOR為了閃避別的車子操控不當而撞傷,引起眾人圍觀。既然有錢買車,更該有錢上上跑車駕駛課,沒有電影東京甩尾的本事,就別跟人在路上尬車,以免傷及無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