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 09:11

宣傳北台海鮮 基隆業者推行程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在北台灣想吃海鮮、不少人都會想到基隆!市政府和當地店家 推出了親子以及情侶一日遊的套裝行程,可以搭乘豪華遊艇 、從碧砂漁港到八斗子漁港之外,還有各種DIY的體驗,當然免不了 有豐盛好吃的本港海鮮、讓您大快朵頤!

搭乘遊艇出海,輕鬆在甲板上欣賞山海一色的美麗風光,這是從基隆碧砂漁港到八斗子漁港的觀光遊艇體驗行程,短暫20分鐘的航行緊接著下船,在志工導遊的導覽之下,在富有特色的傳統漁村內散步,用手觸摸用咕咾石的石牆。

主辦單位也特別讓前來的遊客體驗各種用當季飛魚卵以及小卷海鮮的加工魚產品,其中基隆漁會更是推出DIY活動,親子一起同樂,製作用小卷包油飯的大卷包小卷,以及小卷皮雕現場製作,有吃有的拿可說是物超所值。

來到基隆當然一定要吃吃本港的超值海鮮囉!龍蝦,明蝦,箭蝦,黃金蟹,以及跟臉一樣大的胭脂蝦,業者表示這個季節可說是蝦蟹最肥美的季節,現流的海鮮以及在外海所捕獲的海鮮零下50度急速冷凍,讓您能嚐到最新鮮美的漁貨。

基隆市政府機要周佩虹表示,基隆市要塑造南台南北基隆的特殊風情都市,除了各色海鮮之外,風味小吃之外希望民眾攜家帶眷來體驗基隆港的特殊風俗民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