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19:43

媽媽死3次! 飯局妹裝可憐詐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飯局妹」吸金上億!警方接獲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報案,1名走跳在富二代、高階主管飯局的飯局妹「娜塔莎」,利用交往的方式詐騙多人,其中1名香港籍的金融業高階主管,不甘心遭詐2500萬元,聯合其他多名被害人一起報案。

水汪汪大眼,瓜子臉,白晰皮膚,一頭浪漫大捲髮,穿上低胸小洋裝,風情萬種,她叫娜塔莎,不管用什麼樣的造型出現,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現在卻被指控是飯局妹,利用交往的方式,詐騙多名富商,到底什麼樣子,來~聽看看這娜塔莎怎麼說,楚楚可憐的聲音,讓男人憐惜,也讓自己的口袋麥口麥口,為了讓被害人拿錢出來,這女的,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在外面欠債,親哥哥癱瘓,連媽媽死掉要辦喪事,這種爛梗都被她用了三次,但還真有人上當,酒店經紀說,一般飯局妹水平比較高,至少大學畢業,會一點外文,現場應對進退很重要,在飯局上認識了有錢人,月入百萬不是問題,而另一名酒店經紀說,娜塔莎是炒短線的飯局妹,一次跟圈內這麼多人交往,一開口就要這麼多錢,難怪被害人就算冒著曝光的危險,也要出來報警,不讓其他人被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