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8:58

搭訕美眉邀打工 陪吃.陪睡開價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快到了,提醒年輕美眉打工要多多留意,不要陷入情色陷阱,住在台北的林小姐就跟我們華視記者爆料,竟然有人直接在東區忠孝東路上找辣妹,問要不要加入打工飯局妹的行列,其實號稱的飯局妹,內情並不單純,今天的新聞追追追。

  華燈初上的台北市,熱鬧的忠孝東路的茶街,是很多年輕人,喜歡聊天聚集的地方。林小姐逛街經過這兒時,被一名自稱是飯局經紀人的男子搭訕,說要不要打工,還大方請吃飯喝東西。

  經紀人先讓林小姐卸下心防,還拿出辣妹照片,說其實很多漂亮美女都有在兼差,接下來還搬出名人牌,說自己的店都是名人出入,說盡甜言蜜語,就是希望可以讓林小姐,加入飯局妹的行列。

  不過當林小姐問到,還有沒有額外的要求服務時,飯局經紀人不避諱直接說還有陪睡,從介紹飯局到陪酒陪睡,高額的價錢,讓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孩可能很容易就掉入陷阱,尤其現在暑假正值打工時期,女孩們一定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