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14:07

貓咪自拍APP 捕捉最萌表情

蘇雅容 編譯

想要拍到動物最可愛的表情、有一定難度,現在美國就有公司研發出一款貓咪自拍APP,只要貓咪靠近平版電腦或是手機,APP就會自動幫貓咪拍照,捕捉最自然的瞬間表情。

想要在貓咪最自然的狀態下,拍出一張貓咪的自拍照,可是讓貓主人傷透腦筋。美國科技公司研發一款貓咪自拍APP,只要貓咪靠近平版電腦或是手機,APP就會自動幫貓兒自拍,捕捉最自然的瞬間表情。

平板電腦前,不停出現咖擦聲,這是貓咪在自拍,美國業者研發出一款,貓咪自拍APP,只要貓兒出現在平版電腦或手機前,這款APP能自動幫貓兒拍照,程式設計師丹尼斯,很多不同的技術包含在裡面,要吸引喵星人的注意,可不簡單,用魚吸引目光,用好吃的誘惑牠,最厲害的是這一招,這視雷射嗎,是的雷射,它可能是吸引貓咪最受歡迎的,拍出來的照片。

捕捉貓兒的瞬間表情,不少飼主對這些照片愛不釋手,拍遍,喵星人的萌樣,對愛貓人士來說,怎麼拍都不夠,這款APP可以從不同角度拍貓兒,還會自動把照片傳給主人、方便PO網,超貼心,目前這款APP屬於公益活動,收入用來捐助防止虐待動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