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4:01

【影】左擋右擋小朋友不發怒 網友:貓奴從小養成

【影】左擋右擋小朋友不發怒 網友:貓奴從小養成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貓咪太可愛,牠們的傲性也讓許多人甘願當「貓奴」,有網友拍下小孩在做功課時,貓咪擋在作業上,小孩很有耐心繼續做作業,讓網友笑稱「貓奴從小養成」。

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畫面中小朋友認真的寫功課,但喵星人一直擋在作業上,小朋友非但不生氣,還讓牠繼續待在那,當需要用到左頁資料,就抬起牠的手(腳);需要用到右頁,就拉起尾巴、抬起屁股,中途喵星人還慵懶的伸懶腰,好像故意擋住作業本,另外還伸出手(腳),好像在說「扶朕」,各種情形發生,但小朋友都不生氣,非常有耐心。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弟弟真的很他愛的貓」、「喵喵都喜歡故意跑過來躺在你面前睡覺,尤其是工作時或玩電動正忙的時候常常這樣」、「弟弟真有耐心」、「阿彌陀佛功德無量」、「好溫馨的感覺」、「好溫柔的小朋友」,也有網友認為「貓奴就是從小養成阿」等等。(圖片、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