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14:18

孕妻肚當畫布 藝術家甜蜜作品!

潘潔瑩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藝術家王國仁,之前因為製作KUSO詐騙集團對話影片在網路爆紅,最近他又有新作品,特別的是,他作畫的地方是老婆的肚子;原來老婆懷了龍鳳胎,肚子一天天大了起來,有次他趁老婆睡著時,偷偷在老婆肚皮上畫畫,老婆醒來很驚喜,之後他就用人體彩繪無毒蠟筆紀錄老婆懷孕過程,每周畫一次,像耶誕節就畫麋鹿。現在老婆快生了,預估是魔羯座寶寶,就畫了兩隻可愛的魔羯座寶寶!

一般畫家創作在畫布,王國仁的畫布則是懷孕八個月老婆的孕肚;王國仁說老婆快生了,預產期就在這幾周,應該是魔羯座,所以他巧手畫出兩個可愛無比的魔羯座寶寶,太太說每次看到老公的創作,都很開心。

一開始會以孕肚作畫,就是王國仁趁老婆睡著偷偷在妻子肚皮上,畫出哥哥妹妹兩個小寶寶在腹中拳打腳踢的可愛模樣逗老婆開心,之後每周畫一次。

老婆牙痛就畫兩個小寶貝幫媽媽補牙洞,萬聖節就畫小兄妹從南瓜中探頭向世界打招呼,耶誕節則化身麋鹿兄妹檔,筆下滿是父親對孩子滿滿期待;35歲的藝術家王國仁,之前就曾KUSO詐騙集團對話PO網,搞笑對話因此引發網友瘋傳,很有創意的他,如今當了爸爸,這特別的孕肚畫作,也成一家人最甜蜜的創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