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裸女拿圓鏡反射陽光 盼"淨化"川普仇女

百裸女拿圓鏡反射陽光 盼"淨化"川普仇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億萬富豪川普,可望被美國共和黨推選為總統候選人,但他的仇女言論,引起外界反感,紐約藝術家斯潘塞.圖尼克(Spencer Tunick)看不下去,決定號召百名裸女拿著鏡子在6月17日當天,拿著鏡子對準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的召開地點,希望能淨化川普的仇女心態。

據外媒報導,紐約藝術家斯潘塞.圖尼克是以拍攝公共裸體藝術著名,他對於川普的仇女言論相當不滿,於是打算找來一百名女性全裸,她們手上拿著一大面圓鏡子,在6月17日,美國共和黨全代會召開地點外頭,拿著鏡子將陽光反射照向全代會會場,希望能用這種方式,希望他不要再發表仇視女性的言論,更希望能"淨化"川普。

至於為何想用鏡子來反射陽光,斯潘塞.圖尼克說因為女性是自然、太陽、天空和大地的投影,並說,女人可以決定這次大選的結果,希望川普可以重視自己的言論。(翻攝Everything She Says Means Everything、jornada網站及川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