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12:37

菜鳥出勤 被拖車輛滑落撞店家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真是無妄之災!高雄市一輛拖吊車在執行拖吊作業時,疑似新手駕駛,不熟車況,在轉彎時,安全索脫鉤,導致後面的轎車滑落,撞進一旁的店家,導致店家招牌損壞,受害民眾表示,當時看到這一幕,真的很傻眼,還好沒人因此受傷,拖吊場業者則表示,正在檢討疏失,並會負責店家的損失。

好端端的被黑色小車子,撞進店裡,目睹過程的民眾,覺得好扯,更扯的是,從監視畫面看到,白色拖吊車自己後面的車不見了,還不知道,開過去後沒多久,又倒車回來,才發現自己闖禍了。

肇事拖吊車,在高雄左營區執行拖吊作業,開到重信路附近一個轉彎,安全索脫鉤,螃蟹夾鬆脫,跟著拖吊的車子,就滑了出去,撞歪麵店的招牌,拖吊場業者表示,當天開車的是新手,可能是不熟車況,加上路面不平,才會出狀況。

之前也有發生過,大馬路上,拖吊車螃蟹夾鬆掉,導致後面休旅車衝出去,跟對向車撞上,拖吊車要移動前,若沒仔細確認檢查,一旦鬆脫,就會像這樣,很容易造成危險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