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12:53

禮遇陽岱鋼 巨人隊來台簽約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今天上午11點,在台北舉行第2場加盟東京讀賣巨人隊記者會,巨人球團總經理"堤辰佳"專程來台,為陽岱鋼披上巨人軍2號戰袍,首度透露簽下五年的超長合約,約6億台幣,顯見巨人對陽岱鋼相當重視,更被日媒形容這是VIP級的高規格禮遇。

正式批上讀賣巨人軍2號戰袍,陽岱剛臉上藏不住喜悅,楊岱鋼希望也在台灣辦記者會是應該地非常開心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勵非常容幸,其實巨人簽下陽岱鋼後,早已於19號、在日本東京召開加盟記者會,進行直播,還安排中文口譯,台北再加開,足以說明巨人對陽岱鋼相當重視。

巨人網羅陽岱鋼不易,首度透露合約是5年,雖不透露年薪,但外界估計是22.5億日圓,大約新台幣6.18億的大合約,不僅追平廣澤克己、清原和博等巨星,更達到日本職棒史上,自由球員的最長年限合約,這回更在巨人隊總經理堤臣佳陪同下,再開來台記者會,被日媒形容這是VIP級高規格禮遇,巨人也確定明年派三軍來台,跟世大運台灣隊打交流賽,將來巨人一軍、豪華陣容,也可能因為、陽岱鋼的關係,來台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