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陽岱鋼正式加盟讀賣巨人 背號曝光

【影】陽岱鋼正式加盟讀賣巨人 背號曝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日前在推特上,公布即將簽下陽岱鋼,宣布在今天(19日)開加盟記者會,而稍早記者會舉行完畢,會中也公布了陽岱鋼的球衣背號就是2。

陽岱鋼的背號是"2"。
陽岱鋼的背號是"2"。

記者會當中,公布陽岱鋼的背號為2,他也現場穿上巨人球衣,並戴上專屬球帽讓媒體拍照,許多粉絲在臉書上鎖定直播畫面,並留言表示「明年日本行就決定來去東京了!」、「加油陽董」、「想看陽岱剛(鋼)賽程 只要東京巨蛋就能看到了」、「歡迎你來到巨人隊」、「有陽岱鋼巨人一定會變得更強」等等。

球衣背號「2」具相當大的象徵性意義,球隊中曾背過2號的高手包括廣岡達朗和松本匡史等等,都是巨人隊重要球員,也是巨人強盛的關鍵,記者會當中,陽岱鋼說出決定加盟巨人的原因,其中關鍵一句話是:「巨人隊要拿總冠軍,我們需要你的幫忙」,他認為「被需要」的感覺,對球原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才決定加入巨人隊,他也承諾,將會好好表現,不辜負此背號。(圖片、影片來源/讀賣巨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