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9:54

改當"巨人"! 陽岱鋼重磅加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日好手陽岱鋼,將在下周加盟日本讀賣巨人隊,有日本媒體搶先曝光,陽岱鋼價碼從原先3年10億日圓,上調到5年15億日圓,折合台幣約4.2億,巨人隊社長傍晚搭機來台,對陽岱鋼讚譽有加,相信日本陽岱鋼的加入,會對球隊很有幫助。

旅日好手陽岱鋼,臉上洋溢著笑容,因為新東家確定了,落腳巨人隊,旅日球星陽岱鋼,之前都還沒有確實的球隊,現在有了可以讓我很輕鬆,專注在自己的練習,還有生活上面,可以讓我比較輕鬆一點,為了搶陽岱鋼,巨人隊不斷加碼,祭出5年15億日圓,折合台幣約"4.2億元"的,"超大型合約",才讓陽岱鋼點頭披上巨人戰袍,這也是日職史上"最長合約"。

1994年巨人隊挖角"廣澤克己",1996年巨人隊挖角"清原和博",2001年阪神虎挖角"片岡篤史",都簽下日本職棒史上,最長的5年長約,陽岱鋼這回一口氣追平歷史記錄,事實上巨人隊社長久保博,面對媒體,對陽岱鋼都讚譽有加。

巨人隊將在19號的,東京記者會上正式公布,陽岱鋼也將成為巨人隊史上,第11位台灣選手,換上背號"2號"的巨人隊球衣,陽岱鋼繼續在,日本職棒界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