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2:23

BMW醉撞BMW 肇事駕駛賠慘!

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凌晨開著要價400多萬的BMW640I,行經漢口街、西寧南路時,疑似酒駕又闖紅燈,直接撞上路口綠燈直行的車輛!遭撞的車也是BMW,要價200多萬,兩台車上三名乘客受到輕傷,但光是車輛的維修費用初估就要200萬元,這酒醉肇事的駕駛,酒醒除了面對公共危險罪行之外,荷包也要大失血。

凌晨三點,萬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陳姓駕駛直行綠燈,經過漢口街,被一台車速不慢的BMW直接撞上,巨大撞擊力,讓直行車輛,轉了180度,車頭還不斷冒煙,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闖紅燈的廖姓駕駛,滿身酒氣。

這駕駛不知道還在茫,還是故意擺爛,連酒測吹氣,都重試了好幾次,最後測得酒測值高達0.65毫克,撞人跟被撞的車,全都毀了,其中一台,被拖離現場時,連門都關不上,而警方調查,酒駕的廖姓男子供稱,凌晨到朋友家小酌,喝了五杯威士忌,自認沒喝醉,才會開車上路,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這下子,除了吃上公共危險罪名之外,還要負責賠償,兩台BMW的修繕費用,將近200萬元,這五杯威士忌的代價可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