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2:56

安親班超收違規 檢舉人遭痛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木柵地區一家安親班,遭人檢舉超收學童,違法使用交通車,檢舉人還遭毆打到坐輪椅!檢舉人上午面對媒體痛哭失聲,擔心生命安全!市議員痛批教育局多次稽查卻只針對改裝未經許可開罰一次,其他都說查無不法,懷疑對業者護航包庇,讓學童在有公安疑慮的地方上課!

再看看小學生下課浩浩蕩蕩,前往木柵和興路上這家安親班,依法可收19人,數一數293031超收變成31人,誰准他這麼大膽?回頭看到一輛深藍色私家車一停好,立刻跳下了兩位小學生,業者用私家車違法載小學生,賴也賴不掉!民眾檢舉這家安親班違反超收,甚至違法改裝破壞結構牆壁都裂了!

但這一檢舉民眾挨打還打到坐輪椅,民眾哭,市議員,市議員痛批教育局多次稽查卻老是查無不法!竟然不知業者來這一招,把超收的小學生帶到另外一家補習班藏著,懷疑教育局包庇!更扯的是教育局昨天再度前往稽查,業者立刻跑去報案,稽查人員卻反被警察帶去偵訊,這是怎麼查的,教育局人員委屈的哭了,教育局人員話還沒說眼淚已經先掉了!再三強調下次會做的更好!只是教育局不先硬起來,小學生的安危可禁不起任何下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