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2:36

過彎墜18米深谷 聯結車駕駛亡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聯結車墜谷意外。一名駕駛,清晨開聯結車、在台東台九線,疑似過彎失控,衝破路邊圍欄,墜落18公尺深的山谷裡,救難人員趕到吊掛救援,但駕駛還是傷重不治。

台東台九線446公里處,清晨發生一起聯結車墜谷意外,家住高雄的一名33歲的鍾姓男子,疑似因為過彎沒有減速,失控撞破路邊圍欄,男子連人帶車掉進深山谷裡。警消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潛入18米深的山谷裡,用繩索及吊籃將男子吊上路面,但鍾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好幾名消防人員,跨過護欄,冒險爬下山谷,在草叢裡不停搜救,而墜谷的聯結車,就卡在谷底,台東台九線446公里處,清晨有一名33歲的鍾姓男子,開著一部紅色的聯結車,但行經半山腰時,疑似過彎沒有減速,失控撞破護欄,駕駛連人帶車摔進山谷裡,聯結車被卡在,18米深的山谷裡,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尋車,找到鍾性男子,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用繩索,拴緊吊籃,將鍾姓男子吊上路面。

不過警消人員擔心,還有其他名乘客落難,不敢大意,擴大搜索範圍,最後經過貨車行業者證實,聯結車上只有,這名鍾姓駕駛,他原本要到北部送貨,卻不幸發生墜谷意外,相關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詳細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