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2:36

騎士摔車遭輾 20多警民抬車搶救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警民合力搶救車禍傷者。凌晨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闖紅燈摔車,被一輛計程車輾過,卡在車底,附近民眾聽到聲響,趕緊來幫忙,跟警察一起,二十多人一起抬車,將人救出,不過騎士傷勢過重,還在搶救中。

車禍意外讓人看到溫情,今天凌晨兩點半,基隆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闖紅燈,摔車倒地,遭後方計程車輾壓,騎士受困車下,動彈不得。附近民眾見狀,上前協助,多達20人和員警,合力將計程車抬起,將騎士拖出。不過騎士傷勢過重,送醫時失去意識,還在急救中。

20多人,有警察有消防,更有熱心民眾,全圍在計程車旁,因為車底下,壓著一名機車騎士,合力抬起,一旁有消防員拿油壓器材待命,但車子真的太重,不過要救人,大伙不畏寒冷,捲起袖子,繼續努力,終於將人從車底下拉了出來。

車禍地點在基隆,凌晨二點半,機車騎士行經路口,疑似闖紅燈,和車輛發生擦撞,騎士倒地後遭一輛計程車輾過,就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見狀,熱血助人,全圍了過來,警方調查,受傷的男騎士,是海洋大學學生,疑似闖紅燈,發生擦撞,但因為傷勢嚴重,送醫時失去意識,還在醫院急救中,不過半夜車禍人卡車底,20人合力抬車,危機之時也讓人看到人間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