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13:21

最暖跨年夜! 平均20度天氣穩定

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想必大家趕著是去參加跨年夜,今晚全台、有六場大型晚會,四場大型煙火,而且天氣很不錯!今晚只有在東半部、雲量比較多,其他地區、都不會下雨,溫度大約19到21度,像是台北市,大約20度,是將近十年來,最溫暖的一次跨年夜!

告別2016年,好天氣陪你跨年!氣象局預估,跨年夜當晚,全台各地天氣都不錯,而且還是近十年來,最溫暖的跨年夜。不過要注意,因為跨年夜吹東風偏東北風,下風處西南方,如果是在四四南村看101煙火,煙霧就會比較多,最好避開!

跨年後也別急著睡,在2017年的第一天,大約凌晨2點半,會有一顆藍綠色彗星,從月亮旁邊劃過,但最好用望遠鏡,才能看得清楚,A形容這是彗星跟新月,相約向2016道別,除了東半部雲量比較多,其他地區都有機會看到。接著週日、週一兩天連假,各地水氣更少,各地高溫可以來到24到28度,但低溫只有17到21度,日夜溫差大,早晚要注意保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