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4:51

2017"捷乘歡迎" 12萬人嗨翻天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跨年晚會也很有看頭,現場湧入12萬人把桃園藝文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由於機捷即將通車,晚會特別名稱「捷乘歡迎」,演唱卡司陣容超堅強,有伍佰、陳勢安、彭佳慧、SELINA,陪民眾一起倒數,而且只要憑3張發票,即可兌換1張抽獎券,最大獎歐洲商務艙來回機票,由市長鄭文燦抽出,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伍佰與CHINABLUE,熱力開唱,頓時把現場觀眾情緒帶到高點,桃園跨年晚會湧入12萬民眾一起倒數,堅強的演唱陣容還有她,SELINA歌聲為也為晚會增添精彩,新生代歌手陳勢安也是熱力四射。

晚會不僅有好歌可以聽,機場捷運通車在即,還特別舉行啟動儀式,因為機捷就在農曆過年前後通車,緊接著就是跨年重頭戲,與市長鄭文燦一起倒數,互道新年快樂邁入2017。

活動只要憑「11-12月發票」3張,就可以兌換摸彩券,最大獎日本線機票及歐洲商務艙來回機票可以抽,且所有發票收益捐做公益,跨年後的壓軸則是由鐵肺歌后彭佳慧擔當,桃園跨年晚會結合公益活動,熱鬧又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