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8:49

信號彈亂入 煙火秀變大逃亡

潘潔瑩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跨年夜不平靜!台南舉辦跨年晚會,民眾正開心跟著台上倒數計時等待美麗煙火,不料卻有民眾發射信號彈,還朝人群中墜落,嚇得民眾紛紛尖叫閃避,直說嚇壞了,不只台南跨年煙火出狀況,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散場時也有民眾自己帶信號彈來當煙火施放,結果信號彈也掉落人群差點起火,場面驚險!

台南跨年晚會倒數計時,台下觀眾正仰頭等待璀璨煙火,不料有人往天空發射信號彈,往下墜落變成紅色火球,竟然朝人群中砸下來,火球砸到地面,民眾驚聲尖叫趕快閃避,頓時地上火光扮隨白煙,場面一陣混亂,跨年晚會出狀況不只台南,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吸引七十多萬人,散場時,也有民眾在人群中施放信號彈,掉落地面起火,有小朋友嚇壞,爸爸不斷安撫,幸好火勢立刻被撲滅,但信號彈也差點造成民眾受傷。

有人看到,信號彈下來後平行飛,從很多人頭頂飛過去,路旁的交通告示牌甚至被射穿一個洞,民眾有看到,今年高雄市府辦的跨年晚會,沒有煙火表演,反而出現信號彈,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已展開調查,找到施放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罰九百元,要是有人受傷,更得負起賠償責任,別為了自己一時開心讓別人的跨年不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