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9:39

立院副院長司機 違規超車害撞

金哲生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司機,元旦當天,開車跑私人行程,卻在快速道路上,違規橫跨槽化線,還開上路肩超車,結果擦撞到另一輛轎車,被撞車子當場翻車,女駕駛和她1歲多的兒子,嚇到尖叫大哭。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司機,元旦當天,開車跑私人行程,卻在快速道路上,違規橫跨槽化線,還開上路肩超車,結果擦撞到一輛白色轎車,白色轎車被撞到翻車,車上女駕駛和1歲多的兒子,嚇到尖叫大哭。

快速道路上,後方這輛黑色轎車,高速開過來,還違規壓過槽化線,接著開上路肩,之後又切進車道,結果,車子被擦撞後,瞬間翻車,車上女駕駛驚聲尖叫,1歲多的兒子,也被嚇到哇哇大哭。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白色轎車被撞到大翻車,四輪朝天,車上3位大人和1位1歲多嬰兒,被救出緊急送醫,小男嬰的小臉和小手,都有擦傷,受到不小驚嚇,好險翻車時,車上大人和小男嬰,都有繫安全帶、坐安全座椅,才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而警方調查,肇事的39歲黃姓駕駛,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司機,當天跑私人行程,開路肩超車,擦撞白色轎車造成對方翻車,蔡其昌辦公室發聲明表示,一切依法處理,絕不護短,並要求肇事的黃姓司機,要負起所有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