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9:37

不甩紅燈闖5車道 騎士被撞飛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這樣的騎車真的是太危險,桃園一名機車騎士,眼看已經紅燈卻橫向連闖了五個車道,一名汽車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避,撞了上去,機車當場被撞上,騎士也被拋飛,後方一輛貨車見狀急打方向盤左轉避過倒地的機車。被撞擊的汽車則向右邊偏移,撞到安全島才停下,現在這名騎士是有生命危險。

前方一輛車好好的行駛,但突然間從左側,竄出了一部機車,機車騎士騎的飛快,前方的轎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這樣撞了上去,這一撞可不輕,騎士飛到半空中,重重的摔了下來,救護人員獲報趕來現場,將機車騎士送往醫院,看得出來非常疼痛。

事情發生的地點就在桃園蘆竹區南青路富華一路口,當時機車騎士疑搶快闖紅燈,就這樣從對向一路跨越五個車道,衝過來而轎車撞上騎士之後,又接著撞向了安全島才停下來,至於後方的小貨車,則是急打方向盤左轉避過倒地的機車,才沒有輾過去,從照片上看得出來,機車幾乎全毀,轎車也嚴重受損,當時衝撞力道真的很大,現在這名騎士,仍然在加護病房昏迷中,因為一時搶快造成這麼嚴重的傷害,真的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