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4:05

騎士耍帥學壓車 狂飆逆向蛇行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馬路當賽車場!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在大馬路上耍帥,在一個大轉彎處,將臀部抬高,整個身體往左邊壓低,學特技車手、過彎壓車,只不過他壓車還逆向蛇行,一路狂飆,員警表示,會依據車牌開出罰單,要是還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更涉及刑法的危險駕駛。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大馬路上耍帥,在一個大轉彎處,將臀部抬高後,整個身體往左邊壓低,學特技車手過彎壓車,只不過他是壓身體,還逆向蛇行,一路狂飆,員警表示,會依據車牌開出罰單,要是還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更涉及刑法的危險駕駛。

綠燈一亮,這位機車騎士,突然屁股往後移,抬得半天高,整個身體,往左邊壓低騎車,還騎到逆向車道,左轉過彎時,膝蓋都快擦到路面,接著又換另一邊繼續壓,身體幾乎都快貼近路面,動作有夠誇張,而且這名機車騎士,在交流道前逆向蛇行還壓車。

路上車子多,這樣耍帥騎車,要是撞到人出車禍,涉及危險駕駛最高要罰1萬八,像他沒事在路上表演特技的,還有這位老兄,綠燈一起步,就想催油門翹孤輪,結果立馬自摔,摔到拖鞋都飛掉,不光受傷而且超糗,騎車還是好好騎,安全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