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14:21

麻醬翻倒未清 騎士打滑重摔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居然因為灑在地上的一灘麻醬造成機車騎士重摔不治。剛過完生日的27歲陳姓男子騎車行經中山橋,突然打滑摔倒,一查才知道肇禍原因跟地上的麻醬醬料有關。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廚師麻醬罐倒了,灑在地上沒清理,也因此間接導致車禍發生。

女駕駛嚇了一跳,因為外側車道騎士,突然打滑失控摔車,而這一摔造成剛滿27歲的陳姓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怎麼會發生車禍,原因就是這一灘麻醬,導致地上濕滑讓騎士摔車,那這一灘麻醬又是哪裡來的?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車禍前10分種,畫面中這一名老先生,逆向跑上橋撿東西,警方從這畫面,找到雙載的老夫妻,一問才知道當時因為買的東西,全掛在機車後方置物架,其中一罐麻醬掉落,灑了滿地,卻沒有清理,讓路過騎士因此打滑摔死,他嚇到說願意負責。釀禍的是61歲香港籍廚師,坦承當時只撿走了麻醬罐,沒處理灑在地上的麻醬,原本以為夏天很熱很快就會乾,再加上,現場車流量很大清理困難,間接肇事釀禍,讓他也相當自責。誰都沒想到,一地的麻醬造成兩起摔車事件,27歲的騎士傷重不治家屬含淚同意器官捐贈,也希望完成死者生前遺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