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1:55

華視新任副總 由高武松 林秀霞接任

華視新任副總 由高武松 林秀霞接任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公廣集團中華電視公司於元月3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兩位副總經理人選,由高武松及林秀霞當選。

高武松現職為和展影視有限公司顧問,在電視台經營上具有豐富的經驗,1985年任職台視業務部,2000年升為業務部副理,在台視期間擔任過節目部副理、業務部經理,並於2005年兼任台視文化總經理,於任內建立原住民電視台。2006年,擔任華視副總並兼任節目部經理兩年,之後熱心公益,投入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擔任志工,並於新生命教會擔任新媒體同工。

高武松於任職華視期間,製播過多檔優秀戲劇節目,包括《歡喜來逗陣》、《至尊玻璃鞋》、《換換愛》、《不良笑花》以及由已故藝人許瑋倫主演的《太陽的女兒》等,綜藝節目有《快樂有GO正》、《圓夢巨人》等,皆是收視口碑獲得高評價的節目。

林秀霞為台灣企管財經學界重要學者,現職為台中科技大學會計系副教授、中華法律風險管理學會副秘書長、台灣法學研究交流協會執行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