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2:39

龜殼花爬上檔風玻璃 乘客嚇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夫妻到南投山區玩,開車回家時,赫見一條毒蛇龜殼花,從車外的雨刷爬上擋風玻璃,還不斷吐蛇信,像是想找縫隙要鑽進車內,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嚇到驚聲尖叫,猛念阿彌陀佛,開車的先生也很害怕,直衝消防隊求救。

女乘客快嚇哭了,一條毒蛇,而且還是龜殼花,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爬呀爬,近在眼前的龜殼花,不斷吐蛇信,像在找縫隙要鑽進車內,女乘客嚇到猛念佛號,但對龜殼花來說根本沒用,照樣扭動它的身軀,不停找洞鑽,車子開進消防隊,駕駛衝下車找救兵,消防員立馬用捕蛇夾,把龜殼花夾進塑膠桶裡帶走,解除毒蛇危機。

想到當晚親眼目睹毒蛇LIVE秀,女乘客還是怕怕的,趕緊打開引擎蓋檢查,就怕還有毒蛇同夥,躲在裡頭,事發當天,這對夫妻開車去南投山區玩,車子停在山區停車場,懷疑龜殼花從引擎室爬進來,一路跟到彰化,好險龜殼花沒爬進車內咬人,但隔著擋風玻璃與蛇共乘好幾個小時,想到就頭皮發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