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3:02

5歲童寄人籬下 親人騎車狠輾腳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廣東發生虐童事件!一名五歲小孩遭寄養親人騎機車碾壓雙腳,過程都被拍下報警,當地警方卻以「拍攝有死角」為理由推脫。鄰居說這家人長期虐童,多次報警都沒用,這個可憐小孩的爸爸入監、媽媽離家出走,未來何去何從、令人不捨。

五歲小女孩被另一個小朋友拖著走,衣服也被扯開、背部在地面摩擦,寄養親人騎機車、上面還載個小娃娃,令人髮指的是,寄養親人發動機車、朝女孩雙腿輾過,女孩嚎啕大哭、施虐者卻毫不留情,騎機車過去大聲斥責,另一個小朋友也有樣學樣,對被虐女童口出惡言,殘忍虐童過程被鄰居拍下報警。

當地警方卻藉故推託,是發地點是中國廣東,這個五歲女孩爸爸入監、媽媽不知去向,她住在寄養家庭長期被毆打虐待,鄰居多次報警卻都沒用,這次被寄養親人騎機車輾過雙腿,警方卻說拍攝角度有死角,不能因此肯定寄養親人是故意虐童。

畫面載網路傳開後引起公憤,當地警方才將施虐親友帶回偵訊,隨後公布調查報告表示,當時五歲小女孩貪玩不肯回家,施虐者才會騎機車"假裝"要輾過雙腿,並沒有真的壓上去,長期受虐女孩則又被安排、去其他親人家裡寄住,只是這一去、是否就有安穩的日子可以過,令人不禁搖頭嘆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