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9:56

恐怖幼兒園! 老師用竹籤刺學童

綜合報導  / 中國

四川成都一家幼兒園,發生疑似虐童事件,有家長向媒體投訴,發現兒子下課回家後,手上布滿黑色點狀傷痕,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老師為懲罰調皮孩子,居然用牙籤刺他們的手來處罰,現在這名動手的老師,已經被停職外,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看著兒子柔嫩的小手,佈滿黑色點狀傷痕,讓爸爸好心疼,他怎麼也沒想到,送孩子到幼兒園上課,居然會搞得兩手都是傷,但是誰這麼狠心?受害男童,一看到記者手裡的牙籤,下意識就說出老師名字。

可見這名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拿牙籤扎孩子,根據班上其他小朋友的說法,被老師用牙籤扎手的小朋友,不只一人,陸續也有其他家長,在孩子手上發現黑點傷痕,甚至有孩子因此害怕上學,受害家長們氣憤到學校,要園長給個交代,校方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孩子手上的傷,是否真是被牙籤扎的,但園方已經先將涉案老師停職,並報案處理,靜待警方調查報告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