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3:00

霧霾嚴重 陸首發紅色大霧預警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霧霾持續發威,部份地區能見度大約只有50公尺,當地還發布史上第一次,最高級別的紅色大霧預警。

雖然霧霾籠罩,但這些大媽們,仍然堅持跳廣場舞,只見一片灰濛濛中,依稀透出人影,顯的相當詭異,不少網友打趣,這樣的場景,有如鬼魅出沒,好心上前提醒大媽們,在霧霾天裡運動,有害健康,反而被大媽們罵了一頓,霧霾天氣持續發威。

中國華北地區,從跨年開始就籠罩在,一片霧茫茫中,在大霧籠罩下,河北、河南、山東、安徽,和江蘇等部分地區,能見度一度不足50公尺,恐怖的霧霾,也就響了水陸交通,多個主要港口,都暫停船隻靠岸,據說還有郵輪滯留海上,部份高速公路也繼續關閉,當地氣閜單位,也首度發布了,有史以來高級別的,紅色大霧預警,為了應對重污染霧霾天氣,中國環保部門,要求華北地區的企業廠房停產或限產,希望能可以改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