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9:54

家家酒進化版 能玩也能吃!

詹維耕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小時候會玩扮家家酒,現在這種遊戲進化了,日本的糖果業者看準小孩子的市場,推出一系列"調理玩具",例如壽司,甜甜圈,布丁,甚至還有馬桶造型的搞笑糖果,但營養師提醒,為了保存需求,免不了得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真的要把這些玩具吃下肚,最好三思。

小女孩最愛的辦家家酒進化了,這是最近最流行的玩具,說是玩具,但是他的成分全是可以吃的,一推出就在日本造成風潮,而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不管是布丁,甜甜圈,還是壽司,看起來顏色鮮豔,色彩豐富,而且做法簡單,小朋友看了都好喜歡。

辦家家酒原本只是乾瞪眼流口水的遊戲,現在真的可以吃了,反而輪到家長開始擔心,這一類調理玩具,一開始只是針對小女孩,沒想到一推出,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因為造型可愛很適合當成禮物贈送,業者一推出就熱賣,只是辦家家酒畢竟不是真的食物,不能當正餐吃,糖分含量也過高,好玩好看免不了,糖果還是別吃多了才不會蛀牙找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