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20:09

媽媽躲起來吃零食 2歲娃偷看!

張樂 編譯

一口氣生了四胞胎,這個美國媽媽真的累趴了!為了舒壓,他把自己反鎖在儲藏室、偷偷吃零食,還自問自答的說:我錯了嗎?不過鏡頭的另一邊,寶寶趴在門外偷看、畫面PO網後,引起很大的迴響。網友更說,既然生了,就要面對。

鏡頭只拍到一隻眼睛,眼裡充滿好奇和渴望。她是葛納家的寶寶印蒂,但家裡不只她一個,總共有四個寶寶,全是兩歲大,可想而知媽媽艾希莉有多頭大,但這天她幾乎崩潰了。媽媽艾希莉,「媽媽極需要吃零食才能熬過這一夜,因此我躲在儲藏室裡吃零食,我錯了嗎,我錯了嗎」就是這一句話引起網友熱烈留言。

有人罵:既然討厭,為何要生呢?媽媽艾希莉:「她們從不走開她們要拿走妳手上的一切」,艾希莉拿手機一邊自拍,一邊挪到門板下方,門縫外果真有個小孩,懂了吧,她一直都在那兒,美國猶他州媽媽艾希莉為了懷孕花了八年的功夫,最後透過人工受孕成功育成兩個受精卵。

爸爸泰森:「兩個受精卵分裂因此我們有了四胞胎」一家人因此成了網紅,爸媽把產前和產後的生活點滴PO網,和人們分享。對於這段躲在儲藏室裡偷吃零食的影片招來的批判,她說這和許多媽媽藉著上廁所,小解30秒的空檔忙裡偷閒的道理一樣,只想尋求片刻安寧而已。希望網友別太苛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