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3:19

PIKO太郎新歌 換唱"柳橙汁"

張樂 編譯

日本洗腦神曲PPAP主唱人PIKO太郎,又出神曲了。這回他琵琶別抱不愛鳳梨蘋果,看上了當令的橘子柳丁,創作了柳丁歌ORAGNEJUICE。但是舊歌PPAP實在太簡單易學、讓人難忘。就連動物海象也跳的有模有樣,成為水族館的招牌吸金機。

日本伊勢水族館兩大明星,有多時髦,唱給你聽。牠倆萌呆的模樣,連台灣網友都忍不住替影片作特效,跟網友分享。

PIKO太郎的神曲PPAP,琅琅上口,動作到位,果然訓練有素。訓練師陪在牠倆身邊提詞,海象好聰明,節奏抓的好精準,讓到訪的小朋友目不轉睛、目瞪口呆。

海象靠PPAP神曲,成了動物明星,而原創人PIKO太郎更非等閒,再創新曲ORANGEJUICE,引領潮流。短短一分鐘,還是那套行頭,無厘頭的風格依舊,但是曲風大異其趣,想不到PO網短短三天,點閱人數突破三百萬,人們期待看看PIKO太郎這回支想怎樣替大家洗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