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9:28

日洗腦神曲"PPAP" 全民瘋狂!

楊茜雯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看完南韓、來看日本,最近有首洗腦神曲,席捲當地,原本是一位中年大叔唱的,因為歌詞很簡單,只有三個英文單字,就是PEN,APPLE和PINEAPPLE,但唱起來超洗腦,現在日本的國高中生、爭相模仿,就連藝人也淪陷!

你知道嗎?現在日本有一首最新洗腦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原本是一位中年大叔唱的,因為歌詞很簡單,只有三個英文單字,就是PEN,APPLE和PINEAPPLE,短短一個月在日本國高中生間引發模仿風,連藝人也淪陷,幾乎已經日本最新國民歌曲,捲毛。墨鏡。

小鬍子,加上一身鮮黃西裝,這位歐吉桑,風格類似台灣的舞棍阿伯,帶人家是落英文,而且只會說三個字,就是這麼狂,PENAPAPLEPINEAPPLE,三個英文單字,兜成一首歌,聽一次就中毒,超洗腦,也引發模仿風潮,日本知名的美女雙胞胎姐妹也淪陷,比著簡單手勢超卡哇依。

不只藝人,日本國高中生更瘋狂,一陣模仿旋風,短短一個月。已經創造上百萬次瀏覽,而且這中毒現象還蔓延到國外,甚至連南韓搞笑藝人,也拍影片惡搞,聽了這麼多次,想必您也會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