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20:02

長腿女球員出嫁 公婆拆門迎媳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位身高將近200公分的女籃球員「梁天雲」,最近傳出結婚生子的好消息,但是因為身高太高,造成不少困擾,她透露婚前到婆家做客,因為太高、頭常常撞到門,公婆為此把門給拆了,做了更高的門框,以免媳婦進出家門撞傷。

長腿美女單獨出場還看不出異狀,但要是和主持人同框、高矮立見,唷天哪我的天哪,你怎長這麼高呢,中國大陸知名女籃球員「梁天雲」,身高將近200公分,一般男性站在她身邊、壓力應該不小,這個行搭著手這樣方便,正所謂身高不是距離,一位來自黑龍江的農村小夥子,打動了梁天雲的心,兩人決定共結連理。

這對新人坐著的時候挺登對,但站著的時候、老公顯得有點小鳥依人,每次梁天雲回婆家走動,都會不小心撞到門框,公婆很乾脆的把門給拆了,重做、做的高一點、以免媳婦被撞傷,扒了房子再蓋也是高興的,誰不喜歡自己的媳婦啊,長腿媳婦嫁農村,婆家霸氣拆門,在當地傳為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