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 13:03

靠妻美照詐35萬 男打賞女主播!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男子,拿自已太太的照片充當自已的大頭照,假扮成是女生,在網路上行騙詐財,總共騙了7萬多元人民幣、大約35萬台幣。還把騙來的錢,打賞給網路直播的女主播,行徑相當離譜。

站在被告席上的劉姓男子,年紀輕輕不但搞網路詐騙,竟然還是用自已,美麗嬌妻的照片行騙,原來他把太太的照片,當成自已的大頭照,放在網站上,然後冒充是女生,果然吸引被害人,主動加他成為好友,還匯了錢給他,劉姓男子見真有人上當,於是開始捏造各種理由,要被害人匯錢給他。

為了取信被害人,劉某還買了變聲器材,跟被害人進行對話,5個月下來,被害人總共匯給了劉姓男子,7萬塊人民幣、約35萬台幣,後來被害人因無力滿足他的要求,偷父母的錢被發現報警,事件才曝光,而過程中,兩人從未見過一面,而誇張的是,劉姓男子詐騙得來的錢,不是用來養家活口,而是打賞給網路直播的女主播,如此離譜讓人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