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20:11

大媽槓城管! 假摔倒地尬演技

許哲瑜 編譯

中國大陸稱作「城管」的執法人員,在取締攤販等維持市容工作上,往往態度強硬,常與民眾爆衝突。最近就有兩位大媽在菜市場和城管槓上,雙方爆口角,想不到大媽輕輕碰了城管的手臂,城管竟然倒地表情痛苦,而大媽隨後也跟著假摔,雙方演技精湛,讓民眾笑翻。

菜市場中央,兩位大媽跟城管吵得不可開交,想不到大媽手這麼一推,城管竟然倒地,抱膝哀嚎表情極度痛苦,再看一次這奇特的一幕,大媽不過輕輕一碰,表情兇狠的城管,竟然瞬間化身棉花糖,癱在地上整個人翻了過去,大媽看他先聲奪人超傻眼,想不到被這麼一吼,也突然向後摔個四腳朝天,動作到位但仍抬起頭不斷飆罵,圍觀群眾看到這兩位演技派PK,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城管耍完賴也笑著說不玩了,大陸的城管作為管理市容的執法角色,尤其在取締攤販上常與民眾槓上,像是過去2歲男童,揮舞著比自己還要高的鐵棍,對著這些城管大人們叫囂,擺攤被取締爸爸媽媽卻不見人影,獨留男童坐鎮,這場面實在突兀又好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