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9:58

梅花盛開山頭 山巒美景吸睛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國姓鄉金瓜山的一處私人梅園,種了1百多棵、樹齡至少5.60年的老梅樹,現在梅花盛開,整片山坡看過去,佈滿雪白梅花,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照耀梅花更是美麗動人,而且還能遠眺梨山和合歡山的山巒美景,吸引不少遊客,但前往賞梅要先預約,因為梅園主人為了維護環境,每天只放一百輛車進山。

整片山坡梅花盛開,一大片翠綠,像是覆蓋了純淨白雪,宛如夢幻仙境。梅花雪白的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特別耀眼醒目,來賞梅的遊客都情不自禁用手機拍下眼前美景,而且遠眺出去,還能看到梨山、合歡山的山巒美景。

這座1.5公頃的老梅園,位在南投國姓金瓜山,裡頭種的一百多棵梅樹,樹齡都有5.60年,花期盛開美不勝收,但想來這裡賞梅,可要先預約,因為為了維護環境,每天只放一百輛車進山。

當然南投賞梅景點不光只有這,除了國姓鄉之外,還有信義鄉的風櫃斗以及中寮鄉也是賞梅勝地,而今年冬天比較熱,花期普遍延後還變短,只有兩個多禮拜,但到農曆年前還是看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