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2:55

屏東警強力掃黑3天 逮65嫌犯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春節前夕警方大動作掃黑,屏東警方這三天動員百名警力、同步掃蕩,一共逮到65名嫌犯,查獲犯罪所得共一千七百多萬元,其中瓦解了好幾個暴力討債集團,讓被害人不用再膽戰心驚,可以安穩過年。

警方荷槍實彈手拿盾牌,準備攻堅以郭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破門衝入屋內,將嫌犯壓制在地,嫌犯來不及反應,全都被逮,他們討債手法兇狠,好幾個人拿磚塊狠砸被害人的車子,同樣是暴力討債,屏東分局也查獲劉姓主嫌為首的集團,只因為手下與一名水果店業者有過節,就率人砸攤又把人打到住院,目無法紀。

另外東港分局則查獲以蔡姓主嫌為首的集團,在被害人家門口潑漆,要不到錢就棍棒伺候,屏東警方為期三天的掃黑行動,成果豐碩共逮捕65名嫌犯,查獲大量毒品槍砲彈藥,以及犯罪所得一千七百八十三萬元,縣長潘孟安特地頒發獎勵金,給警方加油打氣,警方強調掃黑沒有假期,也希望讓民眾安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