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08:43

逮暴力討債毒犯 警匪街頭追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1時許,新北市警方獲報在汐止湖前街前疑似有人暴力討債,警方前往查看時,在現場發現1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欲上前盤查時轎車突然加速逃離,警方直覺有異,開車從後方追趕,一路從汐止區湖前街追進台北市,回頭再開上國道3號,嫌犯行經木柵隧道時,還往車外丟出東西,警方一路狂追近30公里,最後才在新店中興路將嫌犯攔下。

警方攔下該輛轎車時,發現車上2男2女還一度倒車想要逃離,現場警力立刻舉槍喝止,加上支援警力趕到,嫌犯見無路可逃才乖乖下車就逮,警方發現嫌犯開的是租賃車輛,現場搜查車內時,也在嫌犯包包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2.67公克和吸食器。但2名被警方壓制在地上的男子卻都否認持有,另外2人的女友則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在一旁有說有笑,由於現場查獲毒品,4人被警方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車上的黃姓及徐姓嫌犯(各約20多歲),與一名黃姓被害人,相約湖前街討積欠的4000元,被害人沒錢還,黃嫌就拿出折疊刀,被害人擔心害怕,拿手機出來報警,警方到場就展開了這場追逐戰,兩名嫌犯各自都帶著女友,車上2男2女,沿路高速行駛逃避警方攔檢,逃亡約30公里,最後在新店區的中興路遭攔阻逮捕,警方查緝到毒品,訊後將兩名嫌犯依毒品及恐嚇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