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1:03

惡霸逞凶魚肉鄉民 掃蕩逮17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一名26歲的柳姓嫌犯,長期在枋寮地區逞兇鬥狠,帶著一票手下四處跟店家索取保護費,如果店家不從,不但言語恐嚇還會暴力相向,甚至砸店讓店家生意做不下去,警方獲報鎖定柳姓主嫌,接著分頭把其手下共17人逮捕到案!

廟會活動兩派人吵起來,警方獲報趕到,一名男子還對警方嗆聲,對警方無禮對另一票人叫囂,一旁幾個人勸說無效,不但大吼大叫,接著還要上前追打對方,幾個人其實是幫派份子,長期在屏東枋寮地區,跟店家索取保護費,如果店家不給,就會像畫面上這樣,一群黑衣人霸佔超商,在裡頭大聲喧鬧,讓客人不敢上門,店家無法做生意,除此之外還會出言恐嚇跟毆打。

畫面中的男子,就是被這個幫派成員,打得頭破血流,這群人的惡行惡狀,讓店家們氣得牙癢癢,只是大家為了做生意,不敢捯得罪只能隱忍,直到警方接獲密報展開追捕,26歲的柳姓主嫌,吸收年輕幫派成員,恐嚇店家收保護費取財,現在17個人全被逮了,一個個要被移送治罪,這也讓店家們不用再害怕,終於可以安心做生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