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1:46

【午間搶先報】過彎墜18米深谷 聯結車駕駛亡

【午間搶先報】過彎墜18米深谷 聯結車駕駛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過彎墜18米深谷 聯結車駕駛亡】

台東台九線446公里處,清晨發生一起聯結車墜谷意外,家住高雄的一名33歲的鍾姓男子,疑似因為過彎沒有減速,失控撞破路邊圍欄,男子連人帶車掉進深山谷裡。警消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潛入18米深的山谷裡,用繩索及吊籃將男子吊上路面,但鍾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酒駕害3命 葉少爺關3年就出獄】

三條人命只關三年!高雄闊少''葉冠亨'',四年前在舞廳通霄喝酒後,開賓士車狂飆車禍,害死三人,葉冠亨被判刑六年定讞,他的案件,創下當時酒駕肇事最重的刑度紀錄,但他在服刑3年32天後,29號假釋出獄,出來後他表示,對被害人家屬感到抱歉,願意支付當初被撞死婦人的女兒,現年11歲的許小妹未來學費,不過,家屬怒批,他憑什麼可以假釋回家過年,有民眾也對他撞死人只被關三年,感到不公平。

【1例1休增成本 八方雲集漲1成】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人事成本大幅增加,鍋貼水餃連鎖店八方雲集宣布,明年1月1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售價0.5到5元之間,平均漲幅超過1成,為餐飲漲價潮開了第一槍,首都客運也坦言票價恐怕大幅調漲。

【連劈12女 "軍人版"宥勝騙財色】

軍紀再出包!一名馬防部李姓上士,長相神似藝人宥勝,他擔任國軍招募員,卻利用到校園募兵的職務之便,和女大學生交往,之後謊稱家裡開旅館周轉不靈,向對方借錢。女大生發現他疑似劈腿12名女子,憤而投訴。軍方調查後發現,將李姓上士記兩小過處分、調離現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