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12:45

騎士閃醉漢摔車 男辯警察害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只酒駕危險,路人喝醉酒也會害到別人。一名醉漢,醉醺的過馬路,還伸手亂揮,導致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而摔車,害了別人,醉漢還在對處理員警嗆聲,說出車禍是警察害的。

喝醉的男子,沒有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走到路中間,不顧路上還有車,他伸出手,隨機攻擊經過騎士,其中一名女騎士,就這樣,被他用力一甩,整輛機車失控,扭了好幾下,當場慘摔。醉漢闖禍,警方趕到現場,他還是不聽勸,繼續盧,也不管旁人怎麼說,就是不肯配合。

最後出動救護車,把人強制送醫,原來這男子在4號晚上喝醉了,直接穿越,金城路、峰廷街路口,因為喝醉還惡意攻擊路過的機車騎士,造成車禍事故,讓女騎士受傷,自己喝醉,還不遵守交通規則,讓女騎士無辜受傷,還對著員警口出惡言,雖然只能對他開出未依規定穿越馬路的罰單,但他罵警察,又害騎士摔車,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要他酒醒後,為自己的失控行為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