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9:36

詐騙機房藏豪宅 警包抄逮12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刑事局破獲暗藏在中部豪宅內的詐騙機房,詐騙集團用電話跨海詐騙,還分成三路線,讓被害人,一層一層掉入謊言當中,他們為了躲避警察幾乎足不出戶,還在窗戶上掛棉被,不讓作息時間曝光,原本想在13號騙完最後一次年前就收網,卻被警方破門攻堅,逮個正著。

霹靂小組大隊人馬,前後包抄,把彰化這一棟豪宅,團團包圍,拿盾牌敲破大門,直接衝入屋內,只見屋內嫌犯嚇到亂竄,持槍押制嫌犯,警方埋伏追蹤已久,終於在過年前,一網打進,攻破詐騙集團機房,刻意選在中部彰化的鄉下豪宅,平常12名成員就在屋內,打電話跨海詐騙中國人,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的可能,幾乎足不出戶。

就連家裏面的作息時間,都怕被發現,窗戶上面,掛著棉被,讓外面看不見裡面到底有沒有人,他們分成三條線,第一線假電信客服,用話術讓被害人以為自己是詐欺共犯,接著二線假公安套出銀行資料,最後交給三線假金融主官,指示被害人匯款,詐騙集團,為了掩人耳目,不斷搬遷機房位置,原本預計13號就要收網,但在前一天12號,被警方破門活逮躲也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