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9:42

36歲啃老男打死爸 姊姊告定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36歲的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不順利,回家當啃老族,因為受不了父親苦勸他去工作,竟然親手把父親打死,而一旁的母親更是無力反抗,家中的姐姐,受不了喪父之痛竟然是弟弟下的重手,決定對他提告。

這名36歲的莊姓男子,在花蓮玉里的一間民宅,喝酒後失控,揮了好幾拳,打在62歲的爸爸身上,一旁的媽媽痛在心裡,卻無力阻止,原來莊姓男子,疑似是和同居人,相處不順利,一氣之下,從台南跑回花蓮老家,從男子的臉書中發現,去年九月兩人才迎接了新生命,過了兩個月,就發文嗆說,不知道會做什麼事,陸陸續續PO文抱怨生活不美滿。

沒想到去年底,男子因為受不了爸爸勸他去工作,竟然酒醉失控打死爸爸,莊姓男子不但,可能會被判傷害致死罪,因為是直系親屬,還得加重處分,而男子酒醒後,卻對爸爸不聞不問,讓家中的親姐姐,氣得對弟弟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