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9:35

父持獵槍脅迫 不准5名小孩上學?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年前家家都會年終大掃除,不過花蓮一名爸爸,卻要小孩不要去上課,要五個小孩全在家大掃除,而且全沒向學校請假,一度還傳出,爸爸持獵槍強迫小孩,警方不敢大意,大陣仗到家中查訪。只是爸爸否認,強調是小孩自願,但社會局覺得不單純,還是將小孩帶走,好好調查。

大批警察突然上門,沒上課的小孩,嚇壞了,爸爸趕來查看,到底怎麼回事,看看家中五名小孩,明明是上學時刻,卻全都待在家中,原來是爸爸不準他們上學,在家大掃除,只是傳出,爸爸用槍,威脅孩子,被指控拿獵槍強迫小孩不準上學,爸爸超生氣,覺得無中生有,更說要向五個老師請假,加上沒電話,才乾脆曠課,學校發現,學生沒來上課,連絡親友,親友表示,是爸爸不讓小孩上課,更傳出爸爸持獵槍威脅小孩,社會局不敢大意,帶走小孩要好好調查。

看看家中,衣服堆成一小山,但小孩被留在家中,最小的幼稚園,最大的才國二,騎腳踏車的,嬉鬧的,在家好不快活,雖然爸爸否認持有持獵槍,但強迫小孩不準上學,似乎偏離做家長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