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19:38

醫美診所惡意倒閉 員工"薪"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過年了,卻臨時遭到惡老闆資遣!這是台灣第一家、專送患者到南韓整形的醫美診所,驚傳惡性倒閉!負責人卓宏儒,不僅臨時資遣30位醫生護士,甚至還積欠將近200萬的薪水,如今要過年了,員工忍無可忍,出面控訴,老闆不但神隱、還改招牌再繼續營業!

突然資遣我們誰能接受,誰能接受過年前、遭到老闆惡意資遣,他們全部都是臨時被開除的護士、美容師和業務,我盡量找業界也是做蠻久的醫生,你們覺得可以就繼續做,原本12/5號召開員工大會,說要換新的醫療團隊已經很錯愕,所有客戶要的是以前醫生,A醫生現在換成B這些都是問題,還在幫客戶捍衛權益沒想到過沒一週,12/19連員工都被資遣包括五位醫生總共30位員工,200萬薪水老闆拖了一個多月就是不給。

我現在得跟朋友借錢租房子,我還有小孩要養,綠色上衣帶眼鏡,他就是被指控的老闆卓宏儒,如今不但疑似惡性倒閉、甚至還被爆料,診所曾經無照營業,他不僅喝酒還用公司的錢買車,我們實際回到診所已經改名重新營業,新員工不知情原主管也無可奉告,我真的沒有辦法替他回答,到底是周轉不靈?還是刻意積欠,員工求償無門泣訴媒體只希望老闆趕快出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