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是人 倒閉欠薪落跑度假

老闆不是人 倒閉欠薪落跑度假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英國一名43歲老闆華特頓(Mike Waterton)在去年12月中讓公司惡性倒閉,並積欠員工薪水,讓員工沒辦法過好年,甚至有的人因為沒有錢,無法回家過年。但是更可惡的是公司倒閉數後,華特頓卻跑去墨西哥度假,並入住一晚要價960英鎊(約新台幣48000元)的豪華飯店,員工很火大老闆竟然在他們面前裝窮,卻日子過得逍遙。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華特頓所經營的派遣員工仲介公司,在上個月11日無預警宣佈公司倒閉,讓許多員工領不到薪水。一名20歲員工馬札克(Mateusz Matczak)就說,他和媽媽都在這家公司上班,「公司欠了我470英鎊(約新台幣23500元)薪水,我媽也沒拿到錢,我們現在要跟親戚借錢度日」。有名波蘭籍員工更說,公司欠了他約8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的薪水,他跟許多波蘭員工一樣,無奈地說:「我們沒有錢坐車去機場,沒有錢搭飛機,我們沒辦法回家過年了。」員工們都很氣憤,大罵老闆華特頓「超沒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