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2:00

收了學費就落跑 知名補習班倒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間已經成立20年的艾力克補習班,居然惡性倒閉,原來負責人因為周轉困難,欠下大筆債務,所以捲款潛逃,他帶走了上百萬的補習費,而家長帶著小孩來上課卻撲空,也氣的破口大罵。

  張媽媽帶著兩個兒子來到艾力克補習班準備上課,沒想到卻是大門深鎖、一個人也沒有,她這才知道補習班已經毫無預警的倒閉了,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很多家長選擇這間成立了20年的雙語教學補習班,從幼稚園到小學,雖然一年要花15萬,但是他們都心甘情願,讓人完全想不到的是,補習班負責人會把家長繳的上百萬補習費通通捲走,造成補習班惡性倒閉。

  上個星期都還營運正常,老師也都看不出有任何特別的跡象,但負責人前天來過後就再也沒露過面,也完全聯絡不上,還有人跑來補習班拍照,他們這才發現事情很不尋常,這個月的薪水可能拿不到了,目前受害的老師大約30位,更有將近100多名學生白繳了補習費,現在只能由教育局跟社會局協助,轉托附近的其他補習班,門口大大的紅布條寫著教育局評鑑甲級,現在卻因為負責人逃逸無蹤,只能以關門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